伟大的丫头崔崔

【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Chapter 24

凌远只觉得熏然今天很奇怪,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缘故,缠自己缠得厉害。刚刚才睡了没一会儿就蹬蹬蹬地从卧室里跑了出来,非要和自己一起煮晚饭。凌远也不撵他,任一条小尾巴黏在自己身后从这边跟到那边,也幸好这厨房足够大,可以由着熏然折腾。

两个人吃饭的时候总是很沉默,可能是因为工作时候的习惯,谁都不说话,可速度却是比在单位里慢了很多。熏然是因为怕狼吞虎咽会糟蹋掉凌远一桌子的好手艺,而凌远是实在喜欢看熏然吃饭时候的认真模样。

熏然今天的话极少,连看电视的时候都只是默默吃着凌远给他剥好的柚子,意外地一句吐槽都没有。凌远心疼他病着什么精神都没有,捡了些医院里好玩儿的事情逗他开心,两个人就开着电视在沙发上闹了一会儿,直到熏然又开始有些咳嗽被凌远哄着吃了药,早早地上床休息。

熏然平日里在凌远面前总是张牙舞爪地像只桀骜的小豹子,可睡着的时候却是出奇地乖顺,长手长脚缩成一团,几乎整个人都窝在凌远怀里。

凌远本就睡得不沉,所以当熏然的身子狠狠地抖了一下的时候便很快就醒了过来。

那一晚窗帘拉得不严,清清冷冷的月光从缝隙里照进来,正映得熏然的脸一片惨白。凌远有点心慌,低头去吻怀里的人。轻贴上熏然的唇瓣,熟悉的触感依旧带着令他沉醉的温度,但似乎又有什么不太对。

若说刚刚凌远还残存些许困倦,此时确是半分也无。他把熏然抱得那么紧,紧到可以听到他的心跳,可他却在那一刻完完全全感觉不到熏然的呼吸。

这一次并无噩梦的铺陈,作为一名优秀的心肺科医生,凌远很快反应过来,抱着熏然坐起身子,迅速把他从睡梦中叫醒。

熏然这一整天虽说睡的时间不短,却反反复复被缺氧折磨得睡不安生,这一次更是严重。被凌远唤醒后只觉像是溺了水,除了揪着自己胸口的衣料拼命地大口大口喘着气,连倚在凌远身上的力气也没有,整个人瘫软在他怀里。

凌远一边帮熏然顺着气,一边已经把他近日来的所有症状想了个遍,虽然已是有了初步的诊断但是依旧不能放心,开了台灯已是准备等熏然缓过气来就带着人去医院仔细检查。

"哥,你不要带我去医院好不好",熏然扯着凌远的袖口,脸上覆着一层薄薄的汗,"我不想去医院。"

"不行",凌远想也没想就直接拒绝,"熏然你听话,就是去做一个检查,不打针不吃药,检查结束我们就回家好不好。你看你现在的样子,让我怎么放得下心。"

"不要,我不要。我现在不想去,我们等明天行不行,等明天我就和你去医院",熏然在凌远怀里翻了个身,手臂缠在凌远的腰上,任凭他怎么拉扯都不肯放手。

"熏然你先放手,你这个样子会阻碍呼吸的。你听我说,我......"

"哥",熏然的脸埋在凌远身上,声音闷闷的,"哥,其实我下午的时候上网查过了,睡眠呼吸障碍,没有多严重的,对不对。我不用去医院的,你就是医生啊,你不会让我有事的,是吧凌院长。"

凌远叹了口气,回手又把床头的灯关掉,夜色依旧清冷,却已慢慢有了褪下去的痕迹。

"好,那我们现在不去",凌远抱着熏然躺回被子里,把枕头垫高,让他侧卧着枕在上面,"但是明天要跟我去医院,你前一阵子才受了重伤,出了院又大大小小的案子总是不停,我不拦你去做你想要的,可你得答应我今后不许再有事情瞒着我。"

黑暗中,熏然凑过脸把自己的唇送上去,温热的触感无论重复多少遍都能让凌远沉醉。

熏然说,好,明天我们去医院。

可是明天和意外,究竟哪一个会先来......

---------------------------------------------------
被大姨妈折磨了一天,码字的时候人还是飘着不在状态
本来想小虐下的梗被自己给写崩了好难过
马上就要进入期末月,所以已经开始着手准备结尾了
争取在十二月中旬前让凌大院长带着然宝宝过上安宁的幸福生活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