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丫头崔崔

【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Chapter 42

微信提示音是在熏然轻手轻脚爬下床,准备去厨房给凌远做晚饭的时候响起来的。熏然迅速把手机调成静音,看了眼凌远闭着眼睛睡得安稳,似乎并没有被打扰,才安心点开微信。

"班导,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熏然叹了口气,小班长脸上认真的固执表情在他脑海中一闪而过,再回头看看床上的人,成熟的眉眼在熟睡中更显温柔。熏然退出微信,锁屏,把手机放在床头柜上,他有点心疼自己感情错付的学生,可他更心疼凌远,告白的事情可以留到明天解决,可是他再不去做晚饭,恐怕凌远醒过来就只能等着吃宵夜了。

凌远只是在闭眼休息并没有睡着,听见厨房里响起隐隐的水流的声音,他强忍住自己起身下床去看熏然系着围裙熬粥的背影,却看见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静静亮了起来。

凌远觉得自己有点幼稚甚至是有些无耻,可刚刚熏然点开微信后那声叹息尽管轻不可闻可他还是听到了。凌远伸手拿过熏然的手机,没有解锁,只是按亮了屏幕,最新一条微信显示在屏幕上,"无论班导您和我谈什么我都不会放弃喜欢你。"

几秒中后,屏幕暗下去,可是有一瞬间,凌远觉得这屏幕竟是亮得刺眼。

熏然第二天终于抽出时间找小班长好好聊一聊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尽管知道这是一件极为耗费口舌菜能解决的问题,却没想到这年轻的孩子竟是比他遇见过的最难审的犯人还要顽固,无论自己是晓之以情还是动之以理,回答都只有一句"我不会放弃的"。

"你还年轻",熏然给自己面前的杯子里又添了些水,这已经是第二杯了,可是小班长面前的杯子里面还是满满的,"你会遇到喜欢的、心爱的人的,那个人不是我。且不说你说你喜欢我只是一时的冲动,我现在已经有爱人了,而且我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所以你再怎么坚持都没有用的。"

小班长歪了歪脑袋,脸上一直保持着的战斗状态里才会有的表情有了一些松动,他突然拉起熏然的手,"班导,你们在一起那么久,为什么连戒指都没有?"

熏然突然不知道如何去回答这个问题,他和凌远之间的感情远远不需一枚金属圆环来扣紧锁死,那个东西对于他们两个而言除了能够作为饰品外毫无价值,可是熏然看了看自己的无名指,突然觉得如果有一枚戒指戴上去,也会很好看。

小班长见熏然晃了神,甚至忘记挣脱自己拉着他的手,终于露出一个和他的年纪极为相符的大大的笑容,他说班导,只要你没有结婚,我还是那句话,我不会放弃的。

手机铃响,熏然看着屏幕上凌远打过来的电话,才意识到已经到了下班的时间。小班长在一旁听见似乎是有人来接熏然下班,又听熏然叫电话那边的人"哥",并不做多想,只是帮忙一只手拿手机不方便收拾东西的熏然整理好办公桌,然后说什么都要送熏然到楼下,见他回家了才离开。

凌远照例坐在车子里面看熏然从楼里面走出来,只是身后跟着一个孩子似乎是他班里的学生。熏然微侧着头和他说话,俨然一副有板有眼的师长的样子,不过那孩子脸上的表情却让凌远有些不愉快,有尊敬也有崇拜,可是还有足够把它们都掩盖掉的爱慕。

凌远很想走过去揉揉那个男孩子的头发,像一个长辈那样。他当然不会担心这孩子会对自己和熏然的关系产生怎样的影响,因为他自信世上根本就不存在着什么可以对他们的情感造成威胁,可是这与他吃醋了而且吃醋得厉害,并无矛盾。

可凌远什么都没做,依旧像往常那样看着熏然走过来,打开车门坐到旁边的副驾上,冲着自己笑,问自己今天做了几台手术,有没有很辛苦有没有好好吃饭。

"哥你今天怎么笑得这么开心,遇到什么好事了?"熏然系好安全带,就看见凌远眼角眉梢通通带着笑意。

凌远伸过右手把熏然拉过来,迅速地在他唇上浅啄了下,他没说话,只是左手伸进了口袋里,握紧了里面装着的那只小盒子。

---------------------------------------------------
其实说是初见也并没有真正的打照面~
不过只要凌大院长吃醋就足够了呀😬😬😬
小盒子里面是什么呀什么呀~
你们那么聪明一定猜得到哦~
可是要怎么送出去呢hhhhhhh~
那个,如果之后几天我都在更【太阳】和【送别】
可能就是我在临近完结之前想酝酿点什么😂😂😂[天哪我还是个宝宝,捂脸滚粗]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

热度(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