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丫头崔崔

【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Chapter 19

凌院长在李警官和一整个医院的悉心照料下很快脱下了病号服换上白大褂,两个人的生活也回到了正轨。

起床,吃早饭,上班,下班,吃晚饭,同床而眠。什么都没变,可是又什么都变了,只是那天熏然的失态,两个人都再没提起过。

凌远享受极了这样的生活,阳光在,总是冲他仰着笑脸的熏然也在。

查完房回到办公室,刚坐下就看手机屏幕亮了起来,凌远划开微信,熏然的头像上挂了个红色的小圆点。

"下午做好吃的孝敬凌大院长怎么样~",小波浪后面还跟了一个笑得贱兮兮的表情。

凌远的微信末尾从来都是可以表示句子结束的标点符号,不知道被熏然嘲笑了多少次,却从来没有被要求改变过。凌远只觉得自己越来越爱他了。

说起来,熏然煮饭的手艺虽不及凌远,但也是极为擅长的。不过若是两个人同时在家,下厨的从来都是凌远,于是他自然没有见过熏然围着围裙一副贤良淑德的模样。

紫砂汤锅里的汤在小火熬煮下发出"咕嘟咕嘟"的细响,排骨和山药的香味相互缠绕着从里面飘了出来。熏然把之前炒好的青菜在保温饭盒中装好,看了看时间,汤也是该煲好了。他在香气四溢的厨房里给自己点了个赞,心想着到时大院长会如何的赞不绝口。

熏然开着车,距离医院越近越觉得不对劲。第三辆消防车响着刺耳的警笛声从身边呼啸而过的时候,熏然再也控制不了心慌。他不愿想象,但是冒着黑烟的位置确是第一医院所在的方向。

所有人在火焰的炙烤下都显得那么狼狈,熏然站在楼下也依旧感觉得到那一拨又一波袭来的热浪。有人在哭,有人在喊,还有消防队员大声的指挥,熏然发现,他找不到凌远了。

"你看见凌院长了么",惊魂未定的小护士说没有。

"你看见凌院长了么",穿着病号服的病人也说没有。

"李睿医生,您知道我哥在哪里么?"熏然看见李睿,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他只觉得在医院里凌远和李睿关系极好,他若逃出了火场那么凌远也是在火场之外。

"熏然你冷静一点,你听我说",其实李睿心里也急得要命,失火前没多久凌远正在急救室里给一位肺癌患者开刀,直到现在,手术室里面的人李睿一个也没有看到。

周遭的嘈杂在熏然脑子里响成一团,他记得李睿告诉他要冷静,他也知道自己应该冷静,可是,他如何能冷静得下来。

"熏然?熏然你要干什么?!你快回来!"李睿本就拦不住身手矫健的熏然,更别提他得知凌远身陷火场后已是万事皆不管不顾,一心想着冲进去救他。李睿还想叫人帮忙拉住他,可熏然早已冲进了医院不见踪影。

没过多久,急救室里面所有的医患人员在消防队员的帮助下从另外一条紧急通道安全撤离。凌远见李睿一脸震惊,那句"放心,大家都很安全"还没出口,就被他紧紧抓住手臂。

"你怎么自己出来了,熏然呢,熏然怎么没和你一起?"

"熏然?熏然在家呢为什么要和我一起......"凌远突然顿住,他想起了熏然发给自己的短信,熏然来了,他知道着火了。可是他人呢?他在哪里?

"他是不是跑进去找我了?"凌远眼睛里映射熊熊的火光,"李睿,你告诉我熏然在哪儿?"

李睿哪敢告诉他实情,可说谎他一定不会相信,一时间竟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凌远见他如此自然明白了情况,拉开李睿抓着自己的手,正准备跑回去却又被死死拦住。李睿虽拦不住熏然,但阻止凌远的力气还是有的,也不顾他是不是院长,开口就冲他吼道:"你添什么乱!熏然犯傻,你能不能不要跟着一起犯傻!"

"李睿",凌远平静的声音里毫无波澜,"你说我添乱我也必须去找他,他犯傻是因为他喜欢我,我也喜欢他,所以我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他犯傻。"

-----------------------------------------------------
快来给勤劳的我一个抱抱[卖萌脸] 


想写好久了的火场终于放出来了
我知道狗血可是我就是一只傻白甜真的好喜欢这个梗啊啊啊
看在我二更的份上大家和我在评论里聊聊天好不,我知道你们都可有才可有才了,所以快来拯救这只脑洞不够的傻白甜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