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丫头崔崔

【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Chapter 32

两个人从香港回来后,熏然终于摆脱了医院里刺鼻的消毒水味,心想着再也不用住院了,连香港之行仅仅三天就结束了的小失落都消失得一干二净。

熏然歪在沙发上,一边捧着和凌远排了好久的队才买到的曲奇饼干吃得开心,一边翻看着平板电脑里和凌远在香港的合影。香港本并非多么适合度假的好地方,可毕竟是两个人第一次一起出门玩,且不说维多利亚港和星光大道,即使是在佐敦澳洲牛奶公司吃双皮奶熏然都要拉着凌远对着手机自拍个没完。

凌远坐到熏然身边的时候,正看见他新换好了一张锁屏壁纸。凌远把平板电脑拿过来,锁屏又按亮,也不解锁,只是看着屏幕上的照片然后张嘴咬住了熏然递到嘴边的曲奇。那张照片里的两个人坐在中环的摩天轮上,恰逢升至最高处,附身从玻璃门向下望去,维多利亚港高楼林立霓虹闪烁。

"不是说最喜欢在香港中文大学拍的那张照片么",凌远把人拉进自己怀里,解锁屏幕把熏然在"天人合一"拍到的照片翻出来。

两个人抵达香港的时候是早上,凌远本想让熏然下午留在酒店休息,可或许是熏然很快就要重回校园所以对学校充满了执念,以至于当他得知研讨会地点在香港中文大学的时候,说什么也要和凌远一起去。

熏然一个人在学校里面没有方向地闲逛也不觉无聊,时不时听到几句粤语或者英文也觉得新鲜,却不知道凌远在研讨会上如坐针毡,一颗心都在记挂着他。

研讨会结束,凌远婉拒了所有继续深入交流的邀请,一路去寻熏然。

半月形的水潭倒映着远处的层层青山和榕树的枝条,熏然的背影正在水天相接的地方,整个人像踩在洁白的云朵里。原本总是有很多游人和很多学生的"天人合一"那天竟是只有熏然一个人,凌远站在不远处静静地看着他,把那个好看的背影定格在手机屏幕里。

熏然扣好饼干盒的盖子,用湿巾擦了手又把平板电脑拿回自己手里,"那张是好看,可是我更喜欢合影。"

动了动身子,熏然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到凌远腿上,抓过他的手自顾自地玩着,"哥,我下周就要去学校上班了。"

"嗯",凌远任他摆弄自己的右手,"是啊,怎么了,难不成我们李警官紧张了?"

"你才紧张",熏然丢开凌远的手,仰着脸看着他一脸的戏谑狠狠白了凌远一眼,"一群小孩子,敢不听话看我怎么教育他们。"

凌远解开熏然上衣最上面几颗扣子把手探进去,温暖的指尖触碰到熏然心口尚未消褪的疤痕,"不管他们犯什么错误都不能动气知不知道。"

"嗯嗯我知道",熏然被凌远弄得身子直痒,也不知是不是随口胡乱答应。

"不准再敷衍我,你这心脏可再也禁不起折腾了,只要你再发病一次,我就......"

"不会了,哥",熏然突然坐起身,墨色的瞳仁里映着的都是凌远的样子,"我再也不吓你,再也不给自己机会离开你了。"

天色渐晚,屋子里没开灯昏昏暗暗的。凌远抱着熏然坐在沙发上,没有看见夕阳从身后的落地窗中洒进来,给地板铺上一片暖暖的桔色。可熏然看到了,他觉得很美,他想叫凌远也转过身来看看,可他终究不舍得离开凌远的怀抱。

------------------------------------------------------
下一章李警官就要变身李教官了hhh😁😁😁
会不会出现凌大院长的小情敌呢
不要问宝宝,宝宝也不知道~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