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丫头崔崔

【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凌院长怎么会因为这种段数的小娃娃吃醋呢😎😎
其实,不见面也可以秒杀小班长呀~}

Chapter 39

李睿这边正念叨着,回办公室的路上就碰到了刚下了手术的凌远。

"凌院长忙完了?"李睿凑过去笑得见牙不见眼,"这是急着去见熏然?"

凌远心想着发神经的人还是不要理会的好,莫名其妙地瞟了李睿一眼,脚下的速度不自觉地加快了几分。

"诶我说院长你别急呀,小心坏了人家小朋友的好事",这会儿走廊里面没人,李睿也放开了胆子和凌远胡闹,半走半颠地跟在凌远身后又回去了来时候的方向。

"嗯?"凌远这才听出他话里有话,停了脚步转身看着李睿,"什么小朋友?什么好事?"

难得见一向对任何事情都了如指掌的凌大院长脸上露出疑惑不解,李睿干脆背靠着走廊上的扶手半是欣赏半是玩味地看着凌远的表情。

"既然是人家的好事,那我还是别去打扰了",凌远看他一副不正经的样子心里也清楚没什么大事,转了个方向准备回自己的办公室找点东西填填肚子。

"诶诶诶,我说你就这么回去了?"李睿倒是没想到凌远会是这个反应,忙一路小跑跟了上去,"熏然的学生可都跟来医院献殷勤了。"

"嗯",凌远挑了挑眉毛示意他继续,却还是继续朝着办公室走去。

"又是送水果又是倒水的,要不是熏然不乐意,这小子都能喂熏然吃饭。诶我说,凌大院长",李睿跟着凌远进了院长办公室,看见他像往常一样靠进自己的皮椅里面,脸上不仅一丝恼怒也无,甚至还挂着好心情的微笑,"你就真的不担心?"

"你不是都说了熏然不乐意,我担心什么",凌远从常备着饼干面包的抽屉里拿了两只巧克力派,拿着其中一个问坐在沙发上的李睿,"要么?"

"不不不,还是你留着吃吧",李睿看着包装上画着的巧克力就觉得牙疼,"这么甜的东西你居然吃得惯。"

"为什么吃不惯",凌远撕开包装纸,三五口就解决掉了一个,"熏然喜欢吃甜的。"

"明明三句话离不开你家熏然,对你的小情敌怎么就一点儿都不上心?"

"情敌?"凌远一听这词儿反倒是笑了起来,"就他这么个孩子?"

"孩子怎么了?我和你说,现在的孩子啊,可了不得,热情起来任你是老师是警官都拦不住。"李睿一副着急上火的样子,好像正被追求的是自己的女朋友一样。

"热情?只知道热情有用?"凌远对这个愚蠢至极的问题再没了探讨的兴趣,摆了摆手不想继续下去,看向李睿的目光里也填了几分"你自行领会吧"的意味。

办公室里没人,李睿干脆倒进舒服的沙发里,眼前闪过的一幕幕都是凌远和熏然两个人花式百出的秀恩爱场景,粉红泡泡多得连自己这个明明有女朋友的人都受不了。"啧啧啧",李睿揉了揉眼睛,像是要把那些虐狗的画面赶走一样,"小朋友可真可怜。"

熏然推开院长办公室的门,房间里面正是歪在沙发里面的李睿和刚刚温了一杯牛奶的凌远。

"熏然?你怎么到这儿来了?"李睿看清来人,赶紧站起来想过去扶他。

可凌远自然先他一步跨到熏然身边,揽着熏然的腰扶着他在沙发上坐好,"不好好在房间里休息,乱跑什么",可语气里一丝责备的意思也无。

"我听见护士说你的手术结束了,可是......"熏然本想说"可是一直没等到你",想起李睿也在办公室里,不好意思地收了声。

"李睿说你的学生来看你,不好去打扰你们,就先回办公室了",凌远自是清楚熏然想说什么,"他走了?聊得开心么?"

"就是班长代班里同学来探病,学校的午休时间快过了,我就让他回去上下午的课了",熏然明显对另外一件事情更加重视,三两句话就带过了刚离开不久的小班长,"我的午饭你倒是记得清楚,你呢,吃饭了么?"

办公室里开了空调,凌远怕熏然只穿着一件薄薄的病号服会着凉,调高了设置温度又找了一件薄外套披在他身上,这才指着桌面上还没来得及丢掉的巧克力派的包装袋安慰他自己吃了东西。

"就吃了这个?"熏然的不满意全部写在脸上,眉头皱的紧紧的。

"别担心熏然,我刚刚还热了一杯牛奶",凌远自熏然发病后最怕见他皱眉,生怕下一秒熏然又难受起来,连忙加了一句,"我这就去喝了它。"

"哥",熏然拉住凌远的手,仰着脸看他,"我们等下回家吧,我做晚饭给你。"

"你呀,明天要回学校上班,今天就好好休息",凌远坐到熏然旁边把人抱进怀里。

凌远自是感觉得到熏然不安的挣扎,对他"李睿医生还在呀"的嗔怪充耳不闻,"他又不是没见过",凌远斜了一眼李睿,原本正盯着天花板上的白织灯管仔细研究的人一下子醒悟过来,丢了句"我去看看病人",逃命般奔出了房间。

听到关门声,熏然才乖乖窝进了凌远的怀里,鼻间满是他身上好闻的淡淡的柠檬香味,耳边也满是他施了魔法一样好听的声音,熏然听见他说,"我预定了一家潮汕私房菜,听说那里的砂锅排骨粥做得特别好吃,我们等下晚饭时候就去。"

------------------------------------------------
小班长没有见识过凌大院长才能继续有勇气追班导啊~
不过凌大院长你确定你不会吃醋?你真的确定?
其实我也想看凌院长吃醋啦😁😁😁
所以泛着醋味的凌院长一定会上线的hhhhhh
小班长要努力哦😬😬😬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