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丫头崔崔

【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Chapter 40

熏然觉得,现在的小孩子,比前些年抓过的任何一个犯人都可怕。

"我刚刚说的要领都记住了没有?"熏然看着前面的背影,挺拔得像是五棵小树苗,可奇怪的是动作都极其标准,偏偏就是达不到成绩要求。

"记住了!"声音干净利落,肩膀随着回答自然地颤了颤,可举着枪的手臂稳稳的一动不动,熏然觉得自己能够想象得出他们脸上的表情,抿着嘴,严肃又认真。

五个学生在熏然看不到的地方转了转眼珠儿,彼此对视了几下,眉眼弯弯笑得极为满足,丝毫没有什么成绩不达标的懊恼。

"好了,既然你们都记住了就在这里好好练习,我不在这儿的时候不许偷懒,听到没?"

"诶?班导你去哪儿?"刚刚还纹丝不动的几株小树苗突然全部放下枪转过身,"班导您不能走,我们还没练好呢,您得在这儿指导我们呀。"

熏然看着几个学生,几乎快要和自己一般高,可脸上多多少少留存着尚未完全褪去的稚气,心下更是不忍让他们几个单独留在训练场上练习,于是连一句稍显责备的话都没说,收回了迈向办公楼的步子,留在了训练场。

拿着教材来办公室找熏然的几个学生被隔壁班班导用"专业课问题去请教专业课的老师,来这找你们班导有什么用"的理由赶了回去,却在走廊隔着窗子看到熏然正在射击场上一个个手把手地教几个学生瞄准,气得简直要把嘴里的牙齿都咬碎,明明是班里射击成绩一向名列前矛的几个,装的还真像。

好不容易摆脱了几个学生,熏然只觉得自己一个班导简直要比教官还要辛苦,坐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看着表盘上的指针指着一个距离下班还有快一个小时,耷拉着嘴角,哼,不开心。

桌上摆着一只新的保温杯,容量超级大,所以看起来又蠢又笨,却是一百年也不网购一次的凌远在网上挑了好久买回来让他带到学校的。熏然还记得当时凌远对自己说,知道你懒,不愿意总去接热水,用这个的话接一次就能喝很久了,多喝些开水,别总是喝饮料。

熏然捧着保温杯,盖子打开,白色的雾气升起来,遮在眼前像是给整个世界加了一层滤镜,还是带着柔和效果的那一种。没有味道却带着暖暖的温度的水漫过舌尖,明明是白开水,可为什么比喝过的所有饮料都要甜。

这会儿办公室里破天荒的一个人都没有,熏然把手机屏幕暗亮又关上,反反复复几次后终是没抵住心底的思念给凌远拨了个电话,很快被自己最熟悉的声音接起来。

"熏然",凌远只念了他的名字,可熏然却总是从凌远念的这两个字里听出一大片的春天远远地从听筒那边传过来。

"哥我还有块一个小时才能下班",熏然本是用没拿电话的右手轻轻地敲着桌面,却在听到一个很熟悉的声音后停了下来,那是每次在一楼等电梯上楼回家时都会听到的广告,"哥你要到家了?"

"是啊,这你都听得到",电梯门打开,凌远大步迈了进去,心想着赶快回家休息一会儿,胃痛稍缓下还要去接熏然下班,"等你下班我去接你,晚上我们出去吃。"

"哥你是不是胃又疼了",熏然眯起眼睛,本就洞察力惊人,更不用说心心念念的都是凌远,自是发觉了不对劲。

凌远干笑了两下,少有的不知说些什么好,翻钥匙的手一个不小心把钥匙掉到了地上。金属敲在电梯地板上的声音极响,熏然惊得从椅子上猛地站了起来,"哥?哥你怎么了?"

"没事没事,钥匙没拿住,掉地上了,我没事儿",凌远从电梯里走出来,"我已经到家门口了,你别担心,我躺一会儿就好了。"

"哥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就回家,你不准挂电话,我要一直听到你的声音",随手找了纸笔写了张字条放在旁边同事的办公桌上。

"你拿着电话怎么开车",凌远又笑又气,"我真的没什么事,这样好不好,你挂了电话安心开车回家,我哪儿也不去,就在家安心等你。"

熏然想了想,"那好吧,你去床上躺着好好休息,我很快就回去。"

熏然挂了电话,动作有些慌乱地收拾东西,听见有人敲门进了办公室,一抬头,正对上小班长似乎有些异常明亮的眼睛。

"班导,我...我有些话,想和您说。"

----------------------------------------------------
努力帮助可怜的小班长找寻存在感😂😂😂
告白要挑对日子啊😂😂😂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