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丫头崔崔

【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这一章并没有凌大院长
但是这一章有小情敌😬😬😬😬}

Chapter 38

熏然坐在病床上嚼着凌远准备好的水果,白色的火龙果绿色的猕猴桃黄澄澄的芒果被切成小块,和几颗圆溜溜的葡萄粒规规矩矩地码在透明盒子里。

住院部一向安静,连街上的汽车喇叭声都像是被过滤过一般,比往日听起来轻柔了不少。凌远给熏然找来消遣的报纸杂志小说叠了小小的一摞,可熏然只是想想凌大院长从各种小护士手中搜罗这些书报的场景,就能偷笑好一会儿。

凌远给熏然请了两天的假让他乖乖待在医院,原本是想着这住院一来能让熏然好好休息,二来自己刚刚出差有不少事情等着自己处理医院这边实在抽不出身,这样自己也能多陪陪他。只可惜天不遂人愿,第二天一大早凌远就被急匆匆地拉去抢救一位病情复杂的高龄患者。

熏然悠闲地翻着报纸上社会版的新闻一边猜凌远中午前能不能结束手术,自己一顿午饭不吃不要紧,可凌远的胃是万万不能饿着的。熏然想着要不凌远一点钟还没回来的话他就去食堂买两人份的午饭等凌远下了手术吃,却忘记了自己的手机落在了家里只是用凌远的手机给办公室的座机打了个电话请同事忙帮请假就再无其他。刑侦三班的孩子们自打班导被警局一个电话叫走已经连着几天没见踪影,这会儿简直要乱得炸了锅。

"会不会是什么大案子?班导之前可是副队长来着。"

"肯定是,不然怎么会一直都不在学校也没和我们联系。"

"大案子?那班导会不会受伤?"

"听说班导以前受过很严重的伤所以才离开警队来学校的。"

"啊?那班导万一再受伤了岂不是很危险。"

......

"行了行了,都别乱猜了,下节是训练课你们赶快去训练场,班导不在更不能偷懒。"

"诶班长你去哪儿,训练场在那边。"

"我去趟办公室,很快就过去"说着,就只剩下楼梯上风一般速度的背影。
十二点多一点,熏然正琢磨着要不要现在就去买午饭,病房门被敲开,然后探进来一颗小脑袋。

"你怎么过来了?学校规定了不准擅自离校你是怎么出来的?",熏然看着突然出现的小班长吓了一跳,警校一向管理严格,违纪是要被严厉惩罚的。

"当然是请了假出来的",小班长把买来的水果放到床头的柜子上,丝毫没有注意到那只被熏然吃光了里面的水果的透明盒子,"我们是从王指导那儿听说您生病了,大家很担心都想过来看看您,但是学校不给那么多人的假,所以只有我代大家来了。"

"真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我的手机一直不在身边,一直也没能告诉大家。"

"班导您现在怎么样?怎么会这么严重住到医院里来?"

熏然刚想开口说只是老毛病没什么事情,就看见了正走进来的李睿,忙动了动身子和他打招呼。

"熏然这是你的学生?"李睿看着一旁原本坐着的年轻男孩笔直地站起身子,跟着熏然也叫了一声"李医生",手下给熏然支起小桌板的动作都慢了几分。

"嗯是。诶呀李睿医生",熏然这才看到李睿手里提着的餐盒,"这怎么好意思让您帮我买饭。"

"凌大院长可是千叮咛万嘱咐我他要是没下手术千万要记得买午饭给你",李睿眼睛里的戏谑连小班长都察觉了出来,熏然更是悄悄红了脸颊。

"我哥也真是的,我又不是不能自己去买,还要去麻烦您。"

"熏然你就别和我客气了",李睿冲着熏然眨眨眼,"有人陪你我就先回办公室了,有事或者不舒服记得随时让护士找我"

李睿看熏然点头答应,转身还未走出病房,就听见身后:

"班导,这家医院的院长是您哥哥啊?"

"班导您要不要喝水?我帮您倒杯水。"

"班导您身体还没好,要不我来喂您吧。"

"这些菜合胃口么?要是不喜欢我再去买。"

走到门口,李睿回头看了一眼,熏然摆着手拒绝和年轻男孩脸上的懊恼一起撞进了自己的视线里。

这凌大院长的手术该结束了吧,李睿心里憋笑,也不知道老干部会不会吃醋。

-----------------------------------------
所以下一章回来的凌院长会不会看到呢😬😬😬😬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