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丫头崔崔

【楼诚衍生】【凌熏】且将荏苒换深情

照照的坑可以媲美月球表面:

Chapter 16

凌远回到家时,熏然正裹着被子歪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

"哥你回来啦",熏然嘴里喊着,却没有看他,一双眼睛牢牢地盯着电视屏幕。

凌远一边换鞋子一边去瞟电视屏幕,上面正播着最近极火的《琅琊榜》,难怪熏然看得入神。

"哥你快来看,那个蔺阁主长得和你真像。"

"像什么像,我哪有那么胖",凌远看着舞剑的白衣男子一脸嫌弃,却也觉得那眉眼真的有几分相似。

"嘿嘿,我们凌大院长最帅了,一点都不像他",熏然终于舍得把视线从电视屏幕挪到刚回来的人身上,"诶,哥你买苹果了,我要吃",说着就要扔了被子站起来。

"你老实呆着,我给你洗。"

没多久,凌远就把果盘端到客厅的茶几上,除了苹果,还有已经剥好的橙子和柚子,"一会儿就吃饭了,水果别太多吃"。

熏然没什么胃口吃晚饭,却又不肯糟蹋了凌远煮饭烧菜的这些个功夫,几乎是强迫着自己把塞进嘴巴里的饭菜吞掉。

"熏然,吃不下就不吃了",凌远自是很容易就看出了熏然的不适,"是不是不舒服?"

"没有没有",熏然放下筷子,"刚才看电视没注意,水果有点儿吃多了。我还打算今天累着了所以要早点睡觉,所以也不想吃太多。"

"现在知道听话早早休息了?上午追逃犯的时候怎么就什么都忘了?"

熏然理亏,也不辩解,眯着眼睛一脸讨饶地笑着,让凌远不轻不重地教训了两句就又温柔了起来,"我等下给你温一杯牛奶,你喝了好睡觉。"

等熏然睡下,凌远收拾好厨房后无论是上网还是看电视都是兴趣缺缺,干脆洗了个澡也回房休息。所以当他从梦中猛然惊醒的时候,也不过夜半时分。

凌远甚至来不及在黑暗中找到拖鞋穿好,他只想立刻确认熏然正好好睡在他的房间里。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梦见躺在血泊里的熏然,他只觉得心慌得厉害。

窗帘把窗外依旧喧嚣的夜色遮得严严实实,熏然的屋子里一片漆黑,凌远看不见他,只好伸了手想去寻他的脸。凌远最先触到的是熏眼的眉,而后是睫毛长长的眼睛,再后来是他的鼻子,可是为什么鼻翼间竟是一丝气息也无?

"熏然!"只是一瞬间的功夫,凌远背上的冷汗浸透了他的睡衣,一片寒凉。

"熏然!熏然!你快醒醒,你不要吓我!"凌远握着熏然单薄的肩膀,用力到指尖发白。

熏然觉得自己掉进了深海里,冰冷的海水不停地从他的鼻子嘴巴灌进身体让他无从喘息。他需要呼吸,他想要求救,但他的身体像是冻僵了般无法动弹。模糊中他似乎听见凌远的声音,他在叫他的名字,他说熏然你醒醒。熏然突然觉得氧气充足了起来,僵硬的身体也有了感觉,特别是肩膀,被人捏得生疼。他睁开眼睛,只看见浓浓的黑暗里有一个身影。

"哥你怎么了?你抓得我好疼",熏然根本无法看清眼前的人,可他就是知道那是凌远。

凌远大口大口喘着气,似乎刚刚失去氧气的是他一样,隔了好一会儿,才摸索着去开熏然床头的灯。

熏然床头的灯是暖暖的橘色,灯光下两个人的轮廓皆是形容不出的柔和。凌远再忍不住把熏然抱进怀里,抱着他的手臂还是抖着。

"出什么事了哥",熏然只觉有些胸闷,全然记不起之前窒息般的痛苦,他不知道凌远怎么了,只能柔着声音问道。

"熏然你......"凌远怎么也不愿回想刚刚的经历,顿了好久才缓缓开口,"你还好么?"

"哥,到底怎么了?我没事啊。"

"你没事你没事,你没事就好",凌远低声呢喃着,不知是说给熏然还是自己。

静静地抱了好一会儿,凌远终于放开了熏然,"对不起熏然,哥打扰你睡觉了。刚才做了一个噩梦,我就想看看你。"

熏然聪明,即使不能完全猜到也明白了大半,"哥我白天的时候不该让你担惊受怕的,我以后肯定乖乖的,你放心。你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么。"

凌远想着也许是自己先前紧张过了头,却又实在难放下心来,扶着熏然躺好,仍坐在他床边不肯离开,"你睡吧,我在这儿守着你。"

熏然没劝他回房休息,反而向一边挪了挪身子。熏然的主卧里本就是一张双人床,这一动正给凌远腾出一个人的位置来。

"我知道哥不放心,和我一起睡吧。"

-----------------------------------------------
都想让凌大院长知道然后关小黑屋是吧😎😎😎
可我喜欢助纣为虐呀哈哈哈[贱笑]
接下来要解锁的是告白啦啦啦
让我虐虐凌大院长好不呀~~~~
照例求建议求评论~~~~~

评论

热度(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